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EHS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24-02-0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国资委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部署下阶段 EHS 工作,华润集团于27日上午召开了EHS工作会议。随后华润燃气组织召开了EHS委员会扩大会议,华润燃气EHS委员会成员、各大区、各区域公司及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EHS 分管领导、业务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EHS 职能人员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


  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重点强调了华润集团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安全生产督导问责,确保责任措施层层落实、穿透到岗到人,推动各项安全要求有效落地。二是持续做好重点环节安全工作,建立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机制,及时开展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充分利用春节特性做好重点部位、超期未检用户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持续做好燃气安全培训与宣传工作。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及时发现处置各类险情,确保安全运行。

 

  最后,杨总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节日,保证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用气安全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单位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排查整治,全面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