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杨平总裁到中山区域开展调研指导及节前慰问

发稿时间:2024-0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131日上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到中山区域开展调研指导及节前慰问工作。

   

  

  王主席一行现场考察了中山华润燃气横栏客服中心,详细了解了华润燃气百尊系列最新款燃气具、烘干机等产品,并向一线人员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祝福。随后,王主席一行与中山区域公司、产业公司及润智科技公司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3家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杨总肯定了中山区域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向努力奋斗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山区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双综业务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展现了华润燃气人敢想敢干、能干会干的闯劲与拼劲,未来,中山区域要积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王主席对中山区域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和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工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战略执行,坚持高目标牵引,深入开展内外对标,加强总结提炼,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成为华润燃气标杆企业;三是传承和弘扬华润燃气创业精神,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发挥好自身优势,努力开创新局面,为华润燃气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王主席希望中山区域、产业公司及润智科技公司要以“创一流标杆企业”的战略目标为定位,以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将自身打造成华润燃气在中山的 “名片”。 

  华润燃气副总裁李雪松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