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带队赴国家管网集团总部走访交流

发稿时间:2024-01-2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提高能源安全保障水平,强化天然气产业链上中下游合作,125日上午,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带队赴北京国家管网集团总部走访交流,拜会了国家管网集团总经理何仲文。

  何总高度评价了双方既往友好合作关系,并表示华润燃气作为红色央企,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保障民生、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天然气市场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家管网集团与华润燃气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开放、储气调峰服务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天然气产业链合作典范。 

  杨总表示,国家管网的组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深化油气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华润燃气十分感谢国家管网在打造公平开放“全国一张网”、推动“X+1+X”油气市场体系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下游城市燃气集团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未来,华润燃气愿与国家管网携手,共同推动中国天然气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杨总一行与国家管网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田中山、国家管网集团客户大管家谢丹以及市场洞察、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沟通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资源供需形势、长输管道新增下载点、管输托运、接收站使用、储气调峰服务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换意见。田总表示华润燃气作为天然气下游市场最优质客户,国家管网集团将尽最大努力优先保障,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共同高质量发展。
     
  华润燃气副总裁秦艳、李雪松、蒋厚贵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