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一线风采

白里娟:专业无止尽,初心勇创新

        白里娟,华润(南京)市政设计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把共产党员“五带头”作为工作的标准,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树立了良好榜样,多次被评为公司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 

        一、工作严谨,爱岗敬业 

        天然气管网关系着千家万户。精益求精的设计更是管网规范施工和安全运行的前提,白里娟从接触这项工作起,就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奉为圭臬。 

        每一次的设计,她都会仔细勘察现场情况,反复斟酌,尽可能详实的收集基础资料,同时精心构思,进行多种方案的经济技术对比分析,为业主提供最为经济合理的设计方案,力争达到技术上万无一失、经济上节约合理的最佳配置,并把这种设计理念及积累的丰富经验毫无保留地传递给公司新进设计人员,带动身边人勤于思考。 

        作为部门经理,她处处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积极参与到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二、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勇于创新的她在完成公司技术质量管理工作的同时,组建了一套创新机制,持续推进公司创新工作。在她的力推下,公司获得11项实用型新型专利,她本人也获得了2项专利,为公司争取到了13万元的地方专利基金奖励。 

        三、积极主动,不忘初心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白里娟时刻不忘共产党员身份,全面从严守纪律,严格作风操守。自觉对标提升,积极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主动抬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坚持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时刻保持举案三尺有纲纪的警醒。 

        兼任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以来,带领大家开展“2018廉洁教育学习月廉洁学习”等活动,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赢得了大家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