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一线风采

郑纯鑫:深耕责任之工

        郑纯鑫,汕头公司工程管理员,200711月进入燃气行业工作以来,凭借对燃气事业的热爱和自己的努力,逐渐成长为经验丰富,良好口碑的管理者。 

        一、厉马秣兵,推进老用户改造 

        他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以“5+2”“白+的工作态度,足迹遍及汕头主城区的每一个角落,不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市政燃气管道和新建小区工程建设,更凭借多年的丰富经验,以专业的知识和虔诚的态度,在老户开发建设中,提出最佳的施工方案,满足不同户型的供气需求。在锦泰花园小区项目中,他大胆尝试,采取全区2000余户先做立管预留,再由用户统一报装的新方法,避免了逐户预约的麻烦,大大缩短施工周期和节省重复吊绳的费用。 

        二、积极主动,管理协调抓落实 

        2018年,他主要负责小区项目建设的管理和市政管道建设的前期报建、协调工作,全年合计完成16592户新装用户,5200户老旧小区加装用户,并顺利推进市政管网延伸90公里,确保30000余户在建项目的有序施工,所有项目均及时在政府部门进行报建、备案、归档,确保工程项目的合规性、完整性。值得一提的是在市政管网敷设进入主城区周边的村镇时,个别项目遇到黑社会势力的恐吓和刁难,他毫不畏惧、主动请缨,充分借助各级政府影响力出台的相关文件,践行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精神,多次与对方谈判,逐一排难,确保市政施工按计划实施。     

        三、稳扎稳打,专注安全落地 

        作为工程部的兼职安全员,他深知工程质量将直接影响安全运营,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要求施工人员在每一道工序上都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去完成,杜绝留下安全隐患。在每一次的停气接驳、市政互联互通、天然气置换工作中,他都认真阅读施工方案,细心检查现场的施工机具,十几年来,由他经手的施工项目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多年来,郑纯鑫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爱和专业的态度,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团结公司员工,推进工作,为公司的安全运营和稳健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