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一线风采

梁叶萍:客服之缘,优秀长流

        梁叶萍,2005年加入华润燃气,现任长沙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呼叫中心主管。 

        在燃气行业从业20余年,梁叶萍从事过工程规划、测量、档案管理、办公室、客服中心和呼叫中心等多种岗位工作。她一贯保持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坚决服从公司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不管在哪个岗位,都坚持做好每一项工作。 

         扎实工作,勇于创新 

        2016年,她担任公司客服中心班组长,管理公司营业厅和呼叫中心两个板块。关注细节的她,针对营业厅中常犯的错误,每天跟班督促,对营业网点所有票据跟系统报表一一核对,确保每天客服系统和财务数据准确无误。月底关账时,她甚至与财务人员一起加班加点,只为确保准数据的万无一失。 

        学无止境,高效工作,她在班组内开展业务培训、对标交流;创新标准化管理,因地制宜制定工作制度和流程,优化考核制度,班组建设焕然一新,服务口碑逐年上升,2016年获长沙市工人先锋号,望城区巾帼文明号等称号;2017年获得大区优秀班组;2018年荣获长沙市青年文明号和华润燃气集团红旗班组。 

        优质服务,打造一流团队 

        一枝独秀不是春,她在班组成立“雷锋模范岗”、“团员示范岗”、“巾帼文明示范岗”等特色服务岗位,倡导人人学标杆、做标杆,以优带差,提升改善。 

        她倡导班组利用节假日组织班组进社区和学校,开展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便民服务活动;借助雷锋班组服务平台,大力推广百尊燃气具和华润民用保险销售,团队每年超额完成百尊零售、居民保险指标。 

        20182月,湖南片区呼叫中心成立,负责长沙、郴州、娄底三家区域公司的呼叫业务,跨区域业务管理在集团是首例,创新伊始,难免磨合,她首先拟定工作计划,循序渐进,助推顺利融合。试行坐席人员薪酬计件制,业务水平明显提升,满意度逐渐增长。 

        优秀是一种习惯,是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奋斗。 

        十四年,她坚守在长沙华润燃气公司的不同岗位,不断学习,追求卓越,习惯了把每项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做好每一件简单的事,早就最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