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焦点

媒体焦点

[秦皇岛新闻网]秦皇岛燃气总公司与华润燃气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成立合资公司

发稿时间:2015-05-28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市燃气总公司和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秦皇岛签订秦皇岛华润燃气合资合同和公司章程。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市燃气总公司与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合作正式开始,双方将依据合同成立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双方将共同投资、建设、经营秦皇岛市辖区城市燃气项目,重点提高气源供给量、完善设施及管网建设,全力促进我市燃气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邢留逮指出,此次签署合资合同和公司章程,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邢留逮希望,双方要发挥优势,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推动燃气技术进步,实现安全优质服务;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高燃气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通过双方的努力,为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同时,市燃气公司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管理,确保双方合作过渡期间的安全有序运营。(秦皇岛新闻网)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