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焦点

媒体焦点

[淮北晨刊]淮北市天然气置换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稿时间:2008-04-14    来源:淮北晨刊    【字体:    打印
    记者昨日从淮北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天然气置换方案日前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预计在8到10个月内,我市将完成全市10多万户管道燃气用户的气源置换。其中,温哥华城小区将率先用上天然气。 
    为了确保天然气置换安全有序进行,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了充分的前期技术准备工作,制订了《淮北市天然气置换方案》。日前,市建委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9位燃气专家对华润燃气公司提交的方案进行评审。专家们经过论证,原则同意了该方案,同时也提出完善意见,以确保置换工作的顺利进行。
    根据该方案,我市将按每个片区2000—5500户的规模,把全市划分为22个片区,逐步进行天然气置换。 
    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冰介绍说,天然气利用工程作为我市今年15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核心将是市区居民用户的天然气置换工作,该工作技术含量高、涉及面广、安全风险性大,华润燃气将高度重视,依据行业规范规程,科学合理地施工,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给予积极配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置换结束,使广大市民早日用上清洁、高效、环保的天然气。

[淮北晨刊]20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