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会见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一行

发稿时间:2019-1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213日上午,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在深圳会见了浙江省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一行,双方就天然气、医药、地产等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梅式苗介绍了临海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等相关情况,并对华润燃气积极践行央企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临海有交通、区位、政策、环境等方面的叠加优势,临海的高质量发展面临千载难逢机遇。诚挚欢迎华润医药、地产等板块赴临海调研、布局。临海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妈妈式”服务,全力支持华润新项目在临海落地建设。 

  史宝峰对梅式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史宝峰强调,在临海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近年来临海华润燃气也取得了快速发展。希望双方在长期合作取得的信任与共识的基础上,继续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会见中,华润医药副总经理翁菁雯、华润置地战略管理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药、地产版块的业务经营情况。 

  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伟莉、华润燃气副总裁黄伟中及华润燃气东南大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