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9-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效开展,按照中央及华润集团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 9月23日,华润燃气在深圳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 

        会议设置1个主会场和96个视频会议分会场,华润集团第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华润燃气党委委员及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各区域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及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共计 1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傅育宁董事长在华润集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报告了华润燃气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中央和集团党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会议指出,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举措,要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建设等作为主题教育着力点。 

        会上,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同志介绍了华润燃气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华润燃气创新提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完成本企业本单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华润燃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