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凌霄副总裁一行到访华润燃气

发稿时间:2019-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2日上午,中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副总裁兼昆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凌霄、昆仑能源总裁赵永起等领导一行到访华润燃气深圳总部。  

3.jpg

         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首先就华润集团各项业务、特别是华润燃气的创业历程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对中石油各位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石油一直以来给华润燃气提供的气源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过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在气源供应、项目投资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凌霄董事长感谢华润燃气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石油和华润集团同为央企,过往双方强强协同、合作密切,今后昆仑能源和华润燃气要进一步发挥产业互补优势,增进互动交流,在更多领域、各个层级深化合作,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2.jpg

         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缪勇,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副总裁黄伟中等陪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