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史宝峰书记赴青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稿时间:2019-08-06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赴青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史书记在湟中公司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先后听取了湟中、格尔木和海东三家公司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三家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解决这些问题作了部署安排。他指出,青海三家公司地处青藏高原,自然环境恶劣,工作环境艰苦,但大家“缺氧不缺精神、缺氧不缺斗志”,充分发扬艰苦创业、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近年来企业各项指标成倍增长,在当地树立了华润燃气良好的品牌形象。

        史书记要求,青海三家企业要继续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工作,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具体业务充分融合,全力保障安全、平稳供气,早日把企业建设成为当地标杆企业。 

        华润燃气副总裁、中西大区总经理陈国勇及湟中、格尔木、海东三家公司总经理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