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会见江阴市长蔡叶明一行

发稿时间:2019-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上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了江阴市市长蔡叶明一行。

        王总首先对蔡市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江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关心与帮助。他表示,江阴常年位于全国百强县之首,经济发达,投资环境良好。华润集团高度重视与江阴的合作,在江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合作的江阴天然气高压管网项目取得了显著进展。江阴与华润的合作是深层次、多方位的,华润置地、华润化工等利润板块也在积极探索与江阴的友好互动,未来,华润集团会有更多产业在江阴落地。

        蔡市长指出,江阴天然气高压管网项目有利于满足江阴巨大的天然气市场需求,也有助于江阴市生态文明建设。自去年7月与华润合作该项目以来,华润积极响应、迅速落实,他对华润持续、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同时强调,江阴市政府与华润在推进高压管网项目上的决心和目标始终是一致的,未来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该项目。江阴也欢迎华润集团其他板块到江阴投资,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华润置地有关负责同事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