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公司7名一线员工荣获首批“成都工匠”称号

发稿时间:2019-05-06    来源:成都公司    【字体:    打印

        430日,成都公司喻志伟等7名一线基层员工被成都市总工会授予首批成都工匠荣誉称号。 

        “成都工匠”主要在成都重点发展的五大先进制造业和五大新兴服务业中,充分挖掘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技艺精湛、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专业敬业,长期坚守在生产服务一线岗位,并在本领域、行业内具有较高公认度和示范引领作用的产业工人代表。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通过申报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社会公示5个严格的评选流程产生。成都公司此次脱颖而出斩获“成都工匠”头衔的7名员工均来自调压维修、抢险维修等生产一线岗位, 7人平均年龄29岁,其中高级技术职称2人,技师和中级职称3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中兢兢业业,勤学苦练,体现了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了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 

        成都公司将以建设高技能一线人才队伍为导向,薪火永续传承工匠品质,谱写燃气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