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濮阳市市长杨青玖春节前走访慰问濮阳公司

发稿时间:2019-02-03    来源:濮阳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2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濮阳市市长杨青玖一行莅临濮阳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杨市长首先详细了解了公司2018年天然气供应、安全生产运行和气源保障情况。随后,杨市长一行参观了燃气抢险车和燃气安全现代化设备。杨市长对濮阳公司在燃气抢险指挥、管道巡检等方面快速反应的智能化系统深表满意。 

        杨市长强调,安全是燃气企业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公司要在“保供应、保安全”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应急措施,做好安全平稳供气,助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的燃气供应,确保濮阳市民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蔡洪峰、副局长林战波等陪同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