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市市长张叶飞莅临镇江华润燃气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发稿时间:2019-01-31    来源:镇江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30日上午,镇江市市长张叶飞莅临镇江华润燃气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张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公司今天刚刚开业的南徐客服中心,现场了解了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的理念和举措,客服中心实现了各类业务的全天候、一站式服务,努力提升用户的愉悦感和满意度,打造平安客服、满意客服、智慧客服,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随后,在公司28日刚投入运营的调度抢险应急指挥中心,张市长听取了公司关于应急抢险的工作汇报,调度指挥员利用单兵作战系统,直接连接抢险现场,向领导展示了抢险工作。目前,中心实现了抢修调度、生产调度、呼叫调度三位一体,通过快速接报、快速调度、快速抢维,为全市用户的安全用气保驾护航。张市长对公司的客服工作和应急抢险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公司在业绩和服务方面取得双提升。同时,他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保障全市人民的用气安全。临近春节,他为工作人员送出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镇江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市住建局局长宇文家胜,华润燃气华东大区副总经理秦艳等领导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