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濮阳市人大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华润燃气

发稿时间:2019-01-16    来源:濮阳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9日,濮阳市人大主任徐兰峰、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建新莅临濮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就春节前安全供气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徐主任一行首先在公司一楼大厅参观了公司宣传栏展示的安全用气常识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宣传内容,随后又来到公司调度中心,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对濮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冬季保供、经营业绩情况的汇报。通过查看管网图、气源调度及视频短片,全面了解了公司气源调度及安全供气相关工作。他指出,作为燃气公司,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抢险抢修工作,一旦发现险情,要立即做出反应,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和解决问题,同时要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妥善解答和处理用户的问题。随后徐主任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对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最后,徐主任对濮阳华润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要做好燃气的保供工作、保证平稳安全供气,公司要在保证民生正常供应的情况下,更要保安全,做好相关的安全工作,更好的为市民服务,让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