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公司成功收购华新能源60%股权

发稿时间:2019-01-04    来源:西南大区    【字体:    打印

        1225日,成都市华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新津县是成都天府新区“南拓”的重要组成区域,紧邻空港高技术产业园和在建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根据十三五“构建大成燃”战略目标的整体部署,近年来成都公司以“大平台”“大格局”为发展方向,贯彻“走出去”拓展市场的战略目标,积极寻求和拓展业务版图和经营区域。经过历时一年多的努力,成都公司收购成都市华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60%股权,成功进入新津管道燃气市场,标志着向整合大成都燃气市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出席签约仪式的成都市经信委领导对项目正式落地表示衷心祝愿,对成都公司管理经验、专业技术充满信心,对以国企责任提升服务、保障民生、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