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公司成功获取空港新城天然气特许经营权

发稿时间:2018-12-18    来源:成都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近日,华润燃气成都公司成功获取成都空港新城区域共483平方公里的天然气特许经营权。 

        成都公司自2017年末完成四川空港燃气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以来,一直积极协调、全面落实空港新城天然气特许经营权的获取工作。按照总体工作部署,空港燃气通过成立专项事务小组,数次与成都市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对接第三方律师团队,并积极邀请成都市、简阳市行业主管部门实地考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调研空港燃气业务开展情况。 

        公司借助各方资源,经过多次艰难沟通、数次友好协商,先后顺利完成接驳计量点碰管工作,取得拟移交资产的审计报告和评估报告,推动成都市经信委及空港燃气联合拟订《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区域天然气特许经营补充协议》(草案),并成功提交草案修订稿至成都市经信委复核审议。通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和持续沟通,最终于12月成功签署《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区域天然气特许经营补充协议》,至此,空港燃气正式取得空港新城天然气特许经营权。 

        随着空港燃气天然气特许经营权的获取,成都公司新增483平方公里的天然气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区域近1400平方公里,实现了成都公司经营区域拓展的历史性突破,开创了与气源单位、股东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