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华全国总工会张智君部长赴安阳华润燃气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11-12    来源:安阳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刚刚召开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七大上,被表彰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116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部张智君部长一行莅临安阳华润燃气调研指导,在调研参观公司党建标杆基地、职工之家书屋,听取公司工会工作汇报后,张智君对安阳华润燃气党建、工会等方面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 

        今年8月份建成的安阳华润燃气党建标杆基地是华润燃气10家党建标杆基地之一,凝结和提炼了安阳华润燃气近三十年党建工作经验,创新性的提出党建引领、廉政护航、务实发展、使命担当的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展示了安阳华润燃气扎实的党建工作基础,树立、宣传了安阳华润燃气优质的党建品牌。基地开放3个月来,共接待参观800余人次,安阳华润燃气用高标准、高质量的特色党建教育品牌和扎实的党建工作作用,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党建引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