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工程管理中心创新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11-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集团创新工作要求,推动工程建设技术进步,1024日,华润燃气工程管理中心在郑州召开了首次创新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工程管理中心创新工作领导小组,颁布了工程管理中心《技术创新管理办法》、《技术创新激励管理办法》、《技术创新项目评选办法》等管理制度,下发了《2018年技术创新实施方案》,开展了创新项目宣讲及创新课题研讨。 

        会议通过成果汇报、实物展示、现场答辩等方式,对三家工程公司上报的35个创新项目、12个立项课题进行了审议和评选。最终郑州工程公司申报的《小口径管道热缩套加热器》项目获评“五小项目”一等奖,南京工程公司申报的《五点式双钩安全带-缓冲器自锁器》项目获评“四新项目”一等奖,《LNG加气站保温材料创新实验》、《不锈钢阀门组对器》等30个项目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会议对管理中心创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承担起推动技术创新与工程业务深度融合、培养和挖掘创新人才、推进工程建设技术进步的重任;二要营造推崇创新、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推动工程管理中心成为集团燃气工程建设的技术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