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获得“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金奖

发稿时间:2018-1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8年成绩公布,华润燃气获得“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金奖。香港绿色企业大奖评选是由香港环保促进会发起的一项公益性活动,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在环保、安全和健康方面表现杰出、不断改善管理水平、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在香港具有广泛影响力。

  今年是华润燃气第一次参加评选活动,华润燃气高度重视,成立了申报小组,并从成员公司选调优秀人员参加申报工作。申报小组历时2个月,对华润燃气10年来的环保、安全和健康管理工作进行归纳和总结,并深入一线基层单位发掘、提炼优秀实践案例。经过3次内部评审,终于在9月初形成了纸质版309页、电子文件4G的申报材料,并提交至发起单位。

  9月26日,华润燃气被邀请参加 2018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 汇报与答辩会。申报小组在国庆期间加班加点,制作完成了汇报材料和视频短片。在10月11日的汇报答辩会上,华润燃气向评委们展示了华润燃气“高标准、高境界”的环安健理念和10年来的坚持和努力,获得所有评委一致称赞。

  本次获得金奖是全体华润燃气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未来,华润燃气将不忘初心,继续按照“高标准、高境界”的管理理念,不断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