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华润燃气“华润80·润物耕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诗文书画采风活动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10-23    来源:华东大区 镇江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021日上午,镇江华润燃气联合镇江市文广新局,共同举行“华润80·润物耕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诗文书画采风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由镇江华润燃气介绍了华润集团八十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华润燃气十余载的跨越式发展以及镇江华润燃气全力保障50万用户安全用气的责任担当。随后,会议介绍了“华润80·润物耕心”系列活动方案,对本次参赛作品提出了相关要求。  

       镇江华润燃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重温华润红色央企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华润人攻坚克难的创业精神,充分展示华润优秀的企业文化,与社会各界友人携手,用高品质的诗文书画作品,献礼华润八十华诞。 

       镇江市诗词楹联协会、作家协会等40余名文化爱好者,以及镇江日报、京江晚报等数字传媒记者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