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组织开展充电桩业务安全管理专项课题研究

发稿时间:2018-10-1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华润燃气充电站业务的安全管理,提升安全运行管理水平,总部安全管理部于10月8日-9日组织南京区域公司、杭州区域公司、南京设计公司及集团部分电气专家召开了充电站业务安全管理课题研讨会,并赴青岛特锐德集团参观学习。

        课题组参观了特来电云平台调度监控中心、智能充电设备展馆、青岛公交充电站等,并邀请特来电专家介绍与交流了充电安全技术、充电运营安全管理和充电站现行国家标准规范。

        课题组根据当前充电桩行业发展面临的安全风险和南京区域公司、杭州区域公司充电站运行管理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充电桩业务安全管理进行系统研讨,并制定了下一步研究计划:一是形成充电桩业务危险源辨识清单;二是制定充电桩业务运行管理制度与操作规程;三是编制充电桩业务应急处置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