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沧州市市长梅世彤一行视察沧州公司煤改气工程

发稿时间:2018-10-16    来源:    【字体:    打印

        1012日,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带领相关部门到沧州华润燃气新华区杨官屯村视察煤改气情况。沧州华润燃气汇报了煤改气工程进展情况,表示华润燃气将全力保障煤改气所有涉及村庄尽快具备供暖条件,让村民温暖过冬。 

        梅市长入户走访村民家中燃气管道安装及取暖情况,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听取村民的心声,了解到村民对煤改气工作从不认可到认可的变化过程。经过一个取暖季,村民对燃气壁挂炉取暖清洁、经济、便捷的优势表示非常满意,梅市长对华润燃气的工程质量及优质服务给予肯定。截至目前,沧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共承接沧州市区两区48个村社共25554户煤改气任务,2018年已进入扫尾阶段,全年预计完成4600户煤改气任务。 

  

        农村煤改气工程是大气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为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华润燃气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自2015年开始,一直高度重视煤改气工程。据悉,华润燃气2018年预计将完成煤改气31万户,2015-2018年预计将累计完成煤改气80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