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创新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华润燃气2018年创新工作会于成都举行

发稿时间:2018-07-24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华润燃气创新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华润燃气2018年创新工作会在成都举行。华润燃气总裁石善博、高级副总裁朱锂坤、副总裁陈国勇,华润燃气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部分区域公司总经理、创新工作分管副总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举行了华润燃气创新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成立华润燃气创新发展与知识产权委员会的决定,介绍了创委会的组成及职责,审议和讨论了《华润燃气技术创新管理办法》2018修订稿及其他事项,评选了2017年优秀技术创新项目,并听取了营运部所作的下阶段重点创新项目的汇报。下午举行的华润燃气2018年创新工作会上,营运部作了华润燃气2017年技术创新与2018年重点创新工作汇报,介绍了2017年技术创新项目成果,郑州、无锡、成都公司以及设计研究中心分别汇报了他们的创新以及智慧燃气工作进展情况。

  石善博总裁对华润燃气创委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制定规划,明确大方向,做好协调工作;二是要提高各经理人的创新意识,提高认识;三是要抓好重点项目,扎扎实实创造价值,通过这些项目带动创新工作。他指出,各级经理人要增强创新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创新视为与经营管理、投资同等重要的工作来抓。石总最后对下一步创新工作作出了五个一的部署,即要优选一批重点创新项目、培养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打造一批创新标杆基地、探索建立一套鼓励创新的机制、形成一系列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