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出席大连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签字仪式

发稿时间:2018-07-20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2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莅临大连公司,并出席了大连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签字仪式。大连市市长谭成旭、副市长骆东升、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华润燃气总裁石善博、副总裁殷小军、投资部总经理关向民等领导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谭市长详细了解了华润集团在连燃气、置地、啤酒、医药、零售等业务板块经营情况以及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他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为推动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优化发展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支持华润集团在大连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他希望大连华润燃气通过增资扩股,解决资金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缩短大连市天然气置换的周期,推动大连燃气事业蓬勃发展。

  王传栋主席感谢大连市各级政府对华润集团在大连投资项目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华润集团将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方式,进一步扩大在连投资规模、拓展投资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共同发展,为大连市的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7月13日,王主席听取了大连公司工作汇报并与领导班子座谈。他要求大连公司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挑战和困难,快速转变思想,承担新使命,在安全管理、客户服务、天然气置换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发扬华润燃气创业精神,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率先垂范,以学标杆为抓手,制定具体目标,快速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最后,王主席希望大连公司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大连燃气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