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宜智一行莅临成都公司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8-05-11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宜智一行莅临成都公司调研指导。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等领导陪同调研。

  秦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少陵路客户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成都公司关于客户服务流程、燃气具产品设备、计量表具及燃气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在智慧燃气体验区,秦局长详细了解了成都公司控股的千嘉公司自主研发的超声波智能燃气表、多媒体自助一体机,以及集抄表、收费、安检于一体的“千家码”应用平台,秦局长表示,“互联网+智慧燃气”符合未来城市管理的发展方向,值得推广。

  在互动交流中,秦局长对成都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按要求开展民用户到期表更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成都公司继续加强计量管理,大力推广新技术应用,扎实做好安全供气和客户服务,为行业和社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