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郑州华润燃气喜获2015-2016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17-11-27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华润集团通报了中央企业团工委《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中央企业青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郑州公司团委获得2015至2016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方针,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指导下,夯实组织基础,强化组织覆盖,引导青工建功立业,激励青工岗位成才。广泛组织青工开展“书送未来”、“相约七夕”、“公益骑行”、“美化站区”等文化传播和帮困助残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深入开展窗口单位“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双创活动,共有12个单位先后获得青年文明号,其中国家级和省级青年文明号各一个,青年岗位能手90余人。截止目前,公司共有18名青工在市级以上技能大赛斩获殊荣,20余名一线青工经严格考察加入中国共产党,公司青年学标杆、比奉献蔚然成风。

  2017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公司“十三五”战略新的征程中,公司团委将继续成为组织建设、文化落地、学标杆工作的青年先锋队,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继续带领团员及青年员工认真学习、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华润燃气实现新时代的目标贡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