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南大区举办“回首华润燃气十年创业路、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诗歌朗诵比赛

发稿时间:2017-11-2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庆祝华润燃气成立十周年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24日,华南大区“回首华润燃气十年创业路、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诗歌朗诵比赛在井冈山中信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史宝峰、华南大区各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来自华南大区的十一支精英队伍聚集于此,比赛于下午2:30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各参赛队伍把对华润燃气企业文化的理解及华润燃气十年创业的艰辛体会融入到诗歌朗诵内容中,让在座的每一个华润人真切的感受到了华润燃气从无到有的艰辛路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南昌公司、赣东区域、阳江区域、吉安区域、景德镇区域、江门区域勇获前三名,同时产生了最佳音质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弘扬了华润燃气企业文化,陶冶了大家艺术的情操,同时也增进了各区域间的互动,增强了华南大区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