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总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稿时间:2017-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在华润燃气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传栋的带领下,华润燃气在深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以及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在华润燃气深圳总部19楼会议室,大家认真仔细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一同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共同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生的历史性的变革、取得的历史性的成就。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2200多名代表共同努力下,党的十九大一定能开成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前,华润燃气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尽快出台全面系统的学习贯彻方案,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时间,引导广大党员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为华润燃气兴业十年提供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