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2017年度EHS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稿时间:2017-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6日,华润燃气在深圳华润大厦28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EHS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体EHS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委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行动纲领学习视频,并传达了华润集团EHS相关工作要求。安全管理部汇报了华润燃气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决议执行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1~8月份安全事故情况、安全生产月总结和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报告。会议还学习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岗位EHS责任制度》和《华润(集团)有限公司EHS事故事件责任追究条例》,各位EHS委员认真评审了《华润燃气岗位EHS责任制度》、《华润燃气EHS事故事件责任追究制度》及《EHS事故事件调查处理制度》等三份制度。

  华润燃气总裁、EHS委员会主任石善博对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国家及华润集团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刻领会、落实傅育宁董事长提出的“高境界、高标准”和罗熹总经理提出的“五有”工作方法,常抓、抓常,将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执行;要注意新业态、新业务带来的新的安全管理责任,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与培训。石总最后特别强调,现在正值国庆中秋长假及十九大召开前夕这个特殊时期,各级单位要更加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加倍努力,确保安全稳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