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视察滕州公司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2017-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5日,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莅临滕州公司视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涛、市住建局局长朱秋原等领导陪同视察。

  滕州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天然气“镇镇通”工程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现场演示了巡检、日常抢维修等工作。邵书记还观看了公司“SCADA”城市燃气设施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对供气稳定情况及供气压力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邵书记肯定了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邵书记指出,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公司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大力推广使用先进的燃气设备仪器来保障安全生产和供气。他要求公司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市居民燃气安全平稳供应,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让全市人民用上安全气、放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