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无锡华润燃气圆满完成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燃气安全保障工作

发稿时间:2017-09-15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3日,为期4天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圆满落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路精英、500多家企业和机构代表齐聚太湖之滨,共商产业发展大计,在物联网浪潮中抢占先机。

  会议期间,无锡华润燃气肩负燃气保障重任。在无锡市委、市政府、市政园林局和市政公用产业集团等上级单位的指导下,无锡华润燃气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专项燃气安全保供方案,抽调一线技术骨干迅速组建应急抢修组、管网巡线组、客服保障组等三个保障小组。应急抢修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做好燃气管网应急抢维修工作,确保紧急情况下的气源调度。管网巡线组加强物博会保供场所周边燃气管网巡线工作,及时制止附近的第三方施工,预防第三方破坏,保障气源供应。客服保障组在物博会之前,对会议现场及嘉宾下榻的23家酒店的架空管进行燃气泄露检测,最大力度的保障用气安全。

  无锡华润燃气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正做到了万无一失,为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