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济宁华润燃气赴河北邯郸考察学习“煤改气”工作

发稿时间:2017-08-17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0日,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煤改气”相关人员陪同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侯圣军等领导一行前往河北省邯郸市考察学习“煤改气”工作,并赴“煤改气”村庄实地进行观摩。

  10日下午,在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了“煤改气”工作座谈会,针对“煤改气”工作从项目总体情况、邯郸市“煤改气”政策、项目实施举措、施工困难和经验启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细致研讨。会后,济宁市领导一行还赴邯郸市“煤改气”村庄实地考察,深入用户家中了解村民壁挂炉使用情况。通过现场观摩学习,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和教训。济宁华润燃气表示,“煤改气”工作是一项大势所趋的民生工程,邯郸市“煤改气”工作启动早,成效显著,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实行进一步的帮扶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