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住建厅厅长林瑞良到厦门华润燃气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稿时间:2017-08-17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0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林瑞良、副厅长王明炫率省住建厅专项督查组到厦门公司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市市政园林局、湖里区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林瑞良一行听取了厦门市燃气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厦门公司关于应急保障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厦门公司在重点设施上的安全防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林瑞良指出,燃气相关部门、企业要落实好燃气信息化、实名制管理工作,做好安全软管更换工作,全面提升厦门燃气安全监管水平,为全省燃气安全工作树立榜样。林瑞良强调,保障安全供气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方案,充分考虑安保难度,各燃气企业要做好重点场所、设施的安全防护工作,重视信息系统安防问题,确保重大会议期间燃气安全。

  林瑞良一行还到厦门公司东渡灌瓶站,调研钢瓶充装数字化管理、反恐安全管理及应急管理工作,并现场观摩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