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衡水华润燃气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7-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下午,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莅临华北大区衡水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王主席一行首先听取了衡水公司关于区域中心管理思路、“学标杆”工作开展情况及农村煤改气等重点工作进展的汇报,并与区域中心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王主席对衡水公司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将“学标杆”作为管理工具与日常工作密切联系,要坚持不懈、持续不断,做到“专”和 “精”,不能朝三暮四;二是要将“两学一做”与“学标杆”有效结合,积极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使公司成为衡水市党建工作模范单位;三是要在业绩增长的同时注重安全管理和优质服务,在当地老百姓心中树立企业形象,实现公司在口碑和效益方面的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四是要与当地政府保持密切关系,积极主动去赢得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

  王主席一行还对衡水市煤改气的城中村进行了现场调研。王主席指出,城中村煤改气工作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要积极借助政府的力量,共同深入探索;要与其他公司积极交流和分享,形成一套简单可行的煤改气操作手册,总结出一套实施体系,让煤改气工作少走弯路。

  调研最后,王主席强调,今年是华润燃气成立十周年,十年来,华润燃气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衡水公司作为早期加入华润的成员,在未来十年间,要继续发扬华润燃气人的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满怀信心,迎难而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朱平,华北大区副总经理成永刚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