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无锡华润燃气与太平洋油气东亚电力签署管输合同

发稿时间:2017-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5日,无锡华润燃气与太平洋油气东亚电力管输合同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无锡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总裁唐鸿亮、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金鹰集团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王建国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为实现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目标,无锡市大力推进东亚电力(无锡)燃气电厂项目建设。东亚电力(无锡)燃气电厂项目一期建设2套F级(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调峰发电机组,远期容量按照厂址总规模6套“F”级机组耗气量考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无锡市规模最大的天然气发电厂。无锡华润燃气作为无锡市唯一的管道燃气运营商,将在燃气管道输送等相关方面为东亚电力(无锡)燃气电厂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运行管理,同时也为华润燃气与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无锡华润燃气将一如既往秉承 “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宗旨,供应安全清洁燃气,改善环境质量,让无锡的“天更蓝、水更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