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公司荣获四川省燃气协会多项殊荣

发稿时间:2017-05-31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四川省燃气协会成立30周年总结大会上,成都公司获得“2011年至2015年连续五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16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2016年组稿撰稿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燃气协会成立30周年教育培训贡献奖、30周年卓越贡献奖”五项殊荣。

  30年来,成都公司作为四川省燃气协会的创始单位和奠基者,在全省燃气行业法规研究、标准制定、经营服务、安全管理,以及全省燃气教育培训、技能竞赛等方面,为四川省燃气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成都公司积极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在老旧管线更新改造、大型商业综合体安全管理、户内隐患专项整治、用气安全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合资公司成立以来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确保了安全平稳运营。成都公司还积极为《四川燃气》组稿撰稿,广泛宣传公司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新举措、新经验,起到了良好的表率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