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2017年客户服务工作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7-05-02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3日至14日,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在无锡公司会议室召开2017年客服工作研讨会。

  会议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华润燃气2017年管理主题,采用行动学习、分组讨论的方法,重点研讨了客户服务、百尊燃气具业务当前存在的问题。针对CIS需求响应机制、气费回收、客户关系管理、增值业务激励机制等13个亟需解决的客户服务管理问题展开研讨,并制定了解决方案与工作计划。会议明确了未来几年的重点提升方向与工作思路,指出,客户服务工作将聚焦到“一个平台,两个管理重点”,用好客服管理综合指标评价平台,重点关注客户满意度提升、百尊业务销售量提升。

  最后,葛彬副主席指出,客户服务工作要聚焦重点,以点带面,并根据新的大区管控模式完成管理调整;要从思维和行动两个方面落实“学标杆 促变革”的各项工作要求,围绕客户服务满意度和百尊产品质量开展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