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会见永州市长易佳良一行

发稿时间:2017-05-02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4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湖南省永州市易佳良市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城市燃气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主席代表华润集团对易佳良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在永州投资情况。他表示,永州市祁阳、宁远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永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未来希望能继续加强双方的对接交流,在巩固现有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增进城市燃气领域的项目合作,为永州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作出贡献。

  易佳良感谢华润来对永州经济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华润是国际上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央企,企业发展理念、运营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双方未来在城市燃气等领域合作空间很大,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宁远市政府将创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永州市李旦梅副市长、陈宇荣秘书长、祁阳县金彪县长及华润燃气集团葛彬副主席等领导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