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淮北市“三供一业”供气分离移交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7-03-24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上午,淮北市“三供一业”供气分离移交签约仪式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顺利举行。签约现场,淮北华润燃气与淮北矿业集团签订《供气分离移交总体协议》,并与朔石矿业、海孜煤矿、临涣煤矿等单位签订《供气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合同》,标志着我市供气分离移交取得阶段性成果。

  签约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颛孙新龙主持。淮北市政府副市长钱界殊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淮北矿业集团、市城乡建委、濉溪县政府、相山区政府、杜集区政府、烈山区政府以及淮北华润燃气公司相关领导参加。

  淮北华润燃气将密切配合、加强对接、争取多方支持,并严格按照分离移交方案目标进度,组织精干力量,提早谋划、提早设计、提早实施,加快推进实施矿区的供气工作,确保“三供一业”供气分离移交工作在2018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为持续改善矿区及周边居民生活品质,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淮北华润燃气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