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大区“零”突破 邯郸公司首个百尊商用热水炉项目签约成功

发稿时间:2016-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邯郸公司首个商用热水炉项目——邯郸启明星幼儿园常青园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邯郸公司乃至河北大区百尊商用热水炉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商业热水系统是今年邯郸公司市场开发的工作重点,为做好该项工作,邯郸公司市场开发部在充分了解政府政策的前提下,有重点地针对幼儿园、学校、洗浴以及新民居住宅等项目进行积极对接,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加强对市场开发人员的业务培训,对开发区域实行人员分区划片责任制,大力向用户推介百尊商用热水系统,进一步开发燃气市场新领域。

  从今年7月份开始,邯郸公司市场开发工作人员积极与邯郸启明星幼儿园对接跟进,尤其入秋以来,公司加大了该项目的跟进力度,安排专人多次前往现场对百尊商用热水炉进行宣传和推介,经过邯郸公司开发人员的大量工作、坚持不懈努力和真诚优质服务,最终得到了用户认可,实现与启明星幼儿园的顺利签约。

  目前邯郸公司正在对重点意向用户——邯山区发展改革局、黄粱梦镇商贸佳园小区、复兴区新民居住宅小区积极跟进,努力在争取扩大商用热水炉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实现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为商用热水系统在邯郸市的进一步推广应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