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郑州公司、安阳公司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稿时间:2016-09-22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2日至13日,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莅临河南大区郑州公司和安阳公司,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陈国勇陪同调研。

  12日,王主席莅临郑州公司,认真听取了郑州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优秀做法和经验,并与郑州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座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的个人学习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

  王主席对郑州公司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郑州公司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做实,并对郑州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定事业发展信心;二是要注意方式方法,通过主动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业务素质;三是做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经理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同事和员工感受到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做到人人有观点、事事有决策、层层有担当;四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标杆”工作有机融合,使二者相辅相成,从多个角度要求我们的党员、经理人、员工做好、做优秀;五是把党建、“两学一做”与日常工作结合在一起,使经理人作风得到改进,以党建促发展。

  王主席希望郑州公司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将公司党委真正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将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劲与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实现华润燃气“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梦想作出更大贡献。

  13日,王主席赴安阳出席“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汇报,会后参观了安阳公司党员干部手抄党章的作品展示,以及输配管网部员工发明创造的实用型工具、劳模工作室和首席员工文化长廊等。

  王主席对安阳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他指出,本次演讲汇报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不同细节充分展现了华润燃气人的精神风采。安阳公司“两学一做”优秀成果也是安阳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的结果。开展“两学一做”,首先要清楚认识“两学一做”的目的,要通过学习,坚定自身的理想和信念,把中国梦落实到华润燃气所有同事的“燃气梦“上来;要将“两学一做”活动与“学标杆”工作相结合,将 “学标杆”作为“两学一做”活动的具体体现。

  王主席希望,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给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更大的发展平台,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使安阳公司取得更突出的业绩,得到更广泛的客户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