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云贵大区举办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法律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6-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云贵大区采用云南、贵州两地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大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法律培训会。会议由大区法律助理组织,各成员公司总经理及分管市场、客服、工程、财务等部门的分管领导,以及各成员公司市场、客服、工程、财务、分子公司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是对本月初集团在武汉召开的同主题会议的转培训,会议就现阶段全国反垄断执法大环境及趋势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宣贯了集团在国家反垄断执法过程中的应对要求及成员企业业务风险梳理的要求。本次培训结合集团《反垄断及反不正当竞争应对指南》先后就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的基础法律知识、执法调查机构及程序、执法处罚的典型案例分析、燃气企业常见业务风险点及整改建议、正确应对执法调查的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最后,各成员公司就现阶段公司存在的业务风险点进行了探讨和沟通,并就业务整改及应对提出相应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