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北大区举办第六期总经理领导力提升班

发稿时间:2016-07-18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0日至12日,湖北大区总经理领导力素质提升培训(第六期)在武汉举办,各成员公司总经理及大区助理共2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湖北大区总经理领导力培训班自2014年7月开班,至2016年7月结业,历时两年时间,共完成六期培训。培训立足于燃气企业发展需要,打造符合企业发展战略要求的高级管理者和领导者,围绕自我管理、领导他人、领导团队三项目标展开,充分利用华润燃气集团组织资源优势,六期培训涵盖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创新、领导力提升、组织能力和燃气十三五规划、商业沙盘模拟、燃气新业务六大主题。以团队素质拓展、课程教授、研讨交流、学以致用四大培训形式提升个人思维和团队领导力。

  由武汉公司承办的第六期培训以“新业务、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分别邀请了集团讲师以及外部专家进行了充电桩、分布式能源等新业务的授课,并组织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合康变频工业园、创意天地分布式能源基地,对湖北大区试点新业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总以“真抓实干学标杆,齐头并进增效益”为题讲授了班主任的一堂课,从“三对三抓四出”方面阐述学标杆工作的重点。

  在毕业典礼上,主持人用知识竞赛的方式回顾了六期所学知识,各位学员则以歌曲、三句半、诗词等多种方式反思过去,展望未来。班主任葛彬副主席为培训班29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为优秀小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