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赴西北大区各公司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5-07-07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29日至7月1日,王传栋主席深入西北大区各成员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及蹲点帮扶。

  6月29日下午,王主席来到海东公司,听取了海东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学标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王主席对海东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海东公司结合当地政府“十三五”规划,做好公司未来五年的整体发展规划,树立华润燃气在海东市的领导地位。

  6月30日,王主席来到湟中公司,认真参观了公司新开拓的西宁新城和甘河工业园两块经营区域及公司“学标杆”活动室。在座谈会上,王主席对湟中公司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公司要将未来五年的燃气规划纳入到政府的十三五规划中,实现政府规划与公司燃气专项规划的信息互通;二是要把比学赶帮超的精神与“学标杆”工作紧紧联系在一起,通过“学标杆”,提高广大员工的个人能力和企业的组织价值,通过“学标杆”,发现人才、使用人才;三是要继续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想方设法引进人才、培养人才,通过挂职、交流、学习等手段加强人才的互通,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力争成为华润燃气的优秀企业。

  7月1日,王主席来到格尔木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和“学标杆”工作进展。王主席对格尔木公司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经营业绩、企业文化推广、员工精神面貌、政府关系、“学标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格尔木公司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在人员招聘方面,要把好关,立足本地、面向外地,解决人员问题;二是要加强现有员工的培训力度,通过学习不断充实人才队伍;三是要通过“学标杆”发现有能力、有“高原精神”的员工,重点提拔使用;四是要把“学标杆”蹲点工作与“三严三实”工作相结合,通过“学标杆”改变工作作风和管理方式,增加各级员工的向心力和执行力;五是要通过“学标杆”蹲点工作,不断完善人才配置,加强人才培养,给广大员工提供一个能干事、干成事的平台,让普通员工也能实现自身价值。

  每到一家公司,王主席都深入到施工工地、营业厅、加气站等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公司各项工作的运转情况,同时主动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发扬“高原精神”,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华润燃气副总裁朱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