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赴湖北大区武汉公司考察调研

发稿时间:2014-09-29    来源: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华润燃气王传栋主席一行赴湖北大区武汉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学标杆工作开展情况。王主席一行首先参加了员工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一线员工就学标杆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到客服营业厅、港湖门站及CNG场站、员工食堂考察指导,了解一线生产运行工作,慰问员工生活工作情况。

  王主席一行首先参加了员工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一线员工就学标杆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到客服营业厅、港湖门站及CNG场站、员工食堂考察指导,了解一线生产运行工作,慰问员工生活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王主席首先对武汉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武汉公司经过几年努力,得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很好的业绩,提升了在当地的影响力,员工队伍也得到了快速成长;同时,他指出学标杆工作重在全员参与,要重视基层员工个人学标杆工作的开展,并就如何开展个人学标杆、如何评价员工学标杆成果以及成果的运用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当前最细、最难也是最有用的是制定个人发展计划,制定发展计划时,领导和同事要帮助员工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目标,目标尽可能量化,在学标杆过程中领导要跟进指导,并在年终进行考核评价,促进员工不断成长。王主席还强调,学标杆的真正意义不在于82项指标的提升,更重要的是通过学标杆工作,把每个同事的积极性、创造性和潜能激发出来,发现一批优秀的、可培养的人才,将他们放到更重要的平台上去,在提升业绩指标的同时,实现公司内部管理的不断规范和员工个人的成长。最后,王主席强调了落实基础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湖北大区总经理杨平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