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集团召开2008年第一次财务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08-05-06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4月26日—27日,华润燃气集团2008年第一次财务工作会议在湖北襄樊隆重召开,会议由华润燃气集团财务部组织,襄樊华润燃气公司承办。华润燃气集团王彦副总经理、总部财务部全体人员、审计部相关人员以及成员企业外派财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特邀华润集团财务部曾荣胜讲解了新的《企业所得税法》,并就有关难点、疑点问题回答大家的提问。
     会上,王彦副总经理作了导入发言,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前景,并对外派财务负责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讲解了《华润燃气预算检讨指引》、《华润燃气外派财务负责人管理暂行规定》、《华润燃气相关会计政策》,分享了潜江华润燃气公司会计基础工作、成都城市燃气收费系统的经验,与会人员明确了燃气集团财务部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外派财务负责人明确了自身肩负的岗位职责,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华润燃气集团各项管理指引。


(华润燃气集团财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