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华润,我的港湾

发稿时间:2015-10-29    来源:吉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张运鹭    【字体:    打印

  在外辗转漂泊数年,经历过很多的艰辛、心酸和无奈。竞争残酷的社会,冰冷的钢筋混凝土无时无刻不在悄然吞噬我们的激情,无形之中我们慢慢的忘却自己最初的理想,甚至上班只为生活。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华润燃气企业结缘,踏入这里的第一刻就深深地被华润人身上特有的那份职业而不失真挚、热情而充满温情的精神所打动。找到了自信,重新点燃激情。偶然的相遇,必然的认同。

  来到华润燃气,在学习到丰富的知识技能同时,华润燃气也为我提供了一个“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的广阔发展平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领导的知遇之恩、公司的待遇之恩、社会的关爱之恩,看到的想到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做一个感恩的人。由此,联想到华润燃气集团近年来跨越式发展所创造的辉煌,所带给我们华润人的回报。

  华润经理人对工作一丝不苟,努力提高企业内部的员工素质和现场施工技能,激发了我们工作热情和创造性,在集团内部形成一股比、学、赶、帮、超的热潮,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华润燃气经理人始终牢记“提供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供应安全清洁燃气;致力于改善环境质量,提高生活品质;不断追求卓越,实现股东价值、员工价值、和社会价值最大化“的企业使命,在企业内部形成一股团结友爱、助人为乐、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这不正是公司最有价值的员工吗? 进入华润燃气,成为一个华润人,实现了我的梦想。融入到华润集团火热的怀抱,我尽情、勤奋的工作,在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和支持下,通过工程部的锻炼,成为一个合格的华润人。工程部在整个流程中是一个中枢环节,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业绩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体工作的贯通性,工作中我认真负责,忘不了领导和同事的一声声叮嘱、忘不了他们期待的眼神。我的每一个脚印都离不开领导和前辈们的扶持,离不开华润这片热土。